作者:映羽

     天氣晴朗的星期六早晨,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們從床上挖起來,全家跳上車,往野柳出發,這一路上,車子搖搖晃晃讓我昏昏欲睡,我就繼續補眠,直到弟弟大喊:『好藍的海啊!』我才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。

     到達目的地後,我們穿過了涼爽舒適的綠蔭道後,我一眼就瞄見了那群像蘑菇頭的蕈狀岩,


01.jpg 
它們真是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磨菇,真是可愛極了!接下來,我們來到了『俏皮公主』的跟前,和她一起拍照,看見『俏皮公主』年輕貌美的模樣,想必女王更是動人吧!

     大排長龍的人群,把女王團團圍住,

05.jpg
我一看見女王,令我出乎意料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,我心想:『蛤!原來是這樣啊,細長的脖子,滿是坑巴的臉,看來衰老憔悴,跟照片上的她差很多,02.jpg

照片裡的她是如此容光煥發』, 

讓我失望透頂。媽媽才說:『這就是女王頭啊,她的脖子又細又長、臉上坑巴是經過歲月的刻劃,才變得如此,正是她的特色之一!』

    野柳的女王,只有頭和脖子的女王,她不但遠近馳名, 許多人更是慕名而來參見。從古至今,一直守護著野柳的人們。

08.jpg 

07.jpg 

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王 女王頭 野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
    Winnie

    韋羽blog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